2019年07月18日 星期四
森林音乐会——欢乐的“六一”

    2019年5月28日至5月31日,杨浦园、宝山园、大华园、乾溪园和闵行园5所“小蝌蚪”姐妹园相继举行了以“森林音乐会”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在活动中,萌娃小酷哥小仙女们纷纷登台亮相,用悦耳的音乐、优美的舞蹈为大家呈现了一台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为了使孩子们在园4年中的每一个“六一”儿童节都有不同的体验,小蝌蚪音乐园特别策划订制了“环保时装秀巡演”、“童话艺术节”、“亲子运动会”、“森林音乐会”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让孩子们在庆祝节日的同时,享受艺术的魅力、感受成长的喜悦。

    今年的“森林音乐会”,各园都在保留原有优秀传统节目的基础上,推陈出新,改编及创编了22个舞蹈作品。森林音乐会的小舞台上,钢琴、古筝、小提琴、电子琴、口风琴及大鼓、军鼓、非洲鼓、三角铁等打击乐器齐亮相,民族舞、爵士舞、古典舞、现代舞齐上阵,上至即将毕业的大班哥哥姐姐,下到牙牙

    学语的托班弟弟妹妹,“蝌蚪娃”们齐登场,秀出了个性、秀出了童真童趣、秀出了一场快乐的、专属于自己的节日篇章!

    本次“森林音乐会”,小蝌蚪管理中心首次以照片直播的形式将孩子们表演的精彩瞬间一一记录下来。专业的拍摄手法,精美的后期制作,快速的现场呈现,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演出活动的照片总浏览量更是高达362万多次!

    最后,,祝愿所有的小朋友们祝愿所有的小朋友们::节日快乐节日快乐!! 永远快乐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