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2018大华小蝌蚪音乐园
旧貌换新颜

    2018大华小蝌蚪音乐园

    旧貌换新颜

    ■ 黄维佳

    我是在大华小蝌蚪音乐园工作了十几年的老员工了,这里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于我而言都是那样的熟悉和亲切。幼儿园早已不仅仅是我的工作单位,她俨然成为了我赖以生存的温馨家园。

    就在今年夏天,可爱的校园终于完成了又一次装修和改建。其实在此次大规模的装修工程之前,火车造型的琴房和塑胶大操场就已陆续改建完成,使得孩子们活动的区域更大、更具安全性了。新增的大型滑梯等户外活动设施,满足了孩子们攀、爬、钻、跑的需求。教学楼此次的改建和翻新也充分体现了“小蝌蚪”管理中心处处以幼儿安全舒适度为先、提升教师便捷的工作环境为前提的设计理念。教学大楼外墙粉饰一新;大楼内部走廊上增开了可以提升内部明亮度和通风效果的窗户,增添了几处精美的马赛克图案,空白的墙面自然也由我们极富创意的老师们用一双双巧手制作成了各班不同特色的美术作品展览区;小朋友的盥洗室萌萌哒,卡通图案的墙砖和色彩活泼的隔板是亮点哦!

    营养室、门卫室等我就不一一介绍了,总之现在的大华园美得不要不要的。我们工作在这样一个充满童趣又极具人性化设计的环境中,心情怎会不美丽呢? 小朋友们就更别提有多开心了,在幼儿园的角角落落都有着身处童话王国的感受,他们在玩中学习、玩中成长,这样美好的幼儿园生活将永远留存在他们的人生记忆中!

    这就是我们崭新的大华小蝌蚪音乐园啦! 欢迎更多的大朋友、小朋友加入到“小蝌蚪”的大家庭中,让我们共同开创更美更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