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张晶静:

    争创规范优质园的过程,是一个难得的互相学习、自我促进、自我成长的过程,幼儿园无论是园所环境还是我们业务方面的提升,都有了很大的变化。

    第一个变化是班级环境,可以用几个“天天”概括:天天都在移,天天都在拆,天天都在添,天天都在变。以前的环境虽然漂亮,但通过改变,使其更具可操作性,提高幼儿参与的积极性,体现了一切以孩子为主的教育理念。第二个变化是教育教学方面的提升,我们一次次的说课、磨课、改课,让课程自始至终围绕着孩子。从幼儿来园、运动锻炼、游戏教学、区域活动等教育教学活动到幼儿吃饭、午睡等生活护理,我们不放过一日活动中每个细小的环节。当然不管哪个环节,都离不开幼儿园每个员工的团结合作,虽然很忙碌但是大家都工作得很有热情。大家都以平和的心态看待工作中的得失,以不断反思来提高工作的效率,以不断改进来完善工作的质量,尽最大的努力来争取最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