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任研:

    争创规范园的过程,对我们来说是一种考验,考验的是我们的耐心和毅力,考验的是我们的信心和决心。争创工作是辛苦而熬人的,我们每个人都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但怨天尤人不是“蝌蚪人”的作风,我们怀着必胜的信念,不管时间如何紧、任务如何重,撸起袖子加油干! 压力就是动力,全体教职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本次争创活动中。一路走来,全园上下风雨同舟、甘苦与共! 由于工作措施坚实有力,我们收获了持之以恒的信心和决心,收获了经久不衰的校园风气。

    在争创规范园的日日夜夜中,大家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恨不得将自己分成几个人来用”,连上楼梯的脚步都是一步几个台阶,然而没有人有过任何的怨言! 我们加班加点整理各类资料,从档案中查漏补缺,抠字眼、改错字,档案梳理了无数遍。这一历程不是用简单的几句话就可以表述清楚的。直至现在,我心中还存有一股来自于我们团队力量的热流和感动。

    争创是一个辛勤而劳累的过程,也是一个快乐并成长的过程,更是一个进一步自我提升的过程。这必将成为我们生命中值得记忆的一次经历! 加油,“蝌蚪人”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