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放歌新时代逐梦新征程
“小蝌蚪”与殷行街道联手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

    11月28日,由小蝌蚪社区文化发展中心为主要承办方的杨浦区殷行街道“放歌新时代,逐梦新征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在殷行街道文化中心举行。

    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副区长李雅平,区政协副主席周海,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区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卜健,区民政局党委副书记余征,区文化局副局长张新,殷行街道党工委书记邱红,办事处主任孙辉等领导与殷行街道离退休干部、试点党支部成员、社区居民代表共同欣赏了文艺演出。

    整场演出以歌颂改革开放40周年翻天覆地的变化为主线,分为《变》、《赞》、《展》三个篇章,涵盖了现场访谈、诗歌朗诵、舞蹈、小组唱、情景表演、器乐演奏、书法表演等多种形式,展示了社区居民的阳光心态和美好生活。演出还特别邀请了著名配音艺术家童自荣老师表演了改革开放初期引进的电影《佐罗》片段,小蝌蚪音乐园的《戏曲广播操》也向大家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作为殷行社区的一份子,“小蝌蚪”将继续积极发挥作用,为基层建设和社区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