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30日 星期一
不忘初衷 与时俱进

    (代表们积极参政议政)

    (上接第1版)      会议对管理中心在2017年关于制度建设、内涵发展等方面进行的探索并有所成效表示满意,如:“设立新岗位、任命保教主任”,编制《传染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等等。

    会议高度评价管理中心又一次真金白银、实打实地为员工谋利益,做好事。2017年,“小蝌蚪”员工的工资收入有大幅增涨。这是工资涨幅最高的一次,也是管理中心兑现了许下的诺言,完成了教代会交给的任务,为员工交上一份漂亮的答卷。使“文化在上,物质跟上”理念得以充分体现落实。   

    会议指出,随着社会的变革,教育市场也会应运发生改变。这种变化是快速的,多方位的,多元化的,它不仅体现在形式上,更多存在于人们观念上的改变,是一种意识形态的改变。这些改变,直接影响到家长,也影响了教师队伍。面对这些变化,“小蝌蚪”要牢守自己的信念,不忘办学初衷,坚持走自己的发展之路。同时,“小蝌蚪”也应该总结反思,除了“坚守”之外,还要思考哪些是需要改变的。我们不但要“不忘初衷”,还要“与时俱进”,这样就不会掉队落伍,这样便能保持“小蝌蚪”的鲜活之力。

    会议指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小蝌蚪”是改革开放应运而生的产物,“小蝌蚪”的命运和伟大时代的命运紧密相联。

    会议号召,让我们一如既往,聚能量,汇人气,继续乘着改革开放的时代翅膀,顺风顺流,一路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