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30日 星期一
不忘初衷 与时俱进

    王桂菊

    作工会工作报告

    陆士芳

    作杨浦园工作报告

    闻晓杰

    作宝山园工作报告

    赵奕敏

    作大华园工作报告

    刘佳玮

    作乾溪园工作报告

    陈海燕

    作闵行园工作报告

    小蝌蚪音乐园第三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于2018年2月9日召开。本次会议是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大背景下召开的。 

    会议审议通过了陆士芳、闻晓杰、赵奕敏、刘佳玮、陈海燕园长分别代表杨浦园、宝山园、大华园、乾溪园和闵行园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2017年,5所姐妹园无论是资产管理还是年终督导成绩,总体有所进步。5所幼儿园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不夸大成绩,不回避不足。2017年,统计数据显示,进园幼儿人数、毕业幼儿人数、出勤率、收费率上升;幼儿传染病比例、退园幼儿人数下降。2017年,幼儿总人数比2016年下降5.12%。

    会议认为,2017年既是员工奋发进取的一年,也是收获硕满的一年。小蝌蚪音乐园被评为上海市4A级社会组织;党支部网站被评为上海市“两新”组织优秀党支部网站。

    会议审议通过了小蝌蚪音乐园联合工会主席王桂菊所作的联合工会工作报告。工会会员们看到,联合工会在办理教代会代表提案、职工劳动保障、职工帮困等方面是有所作为,是值得肯定的。

    会议讨论并同意张斌董事长代表“小蝌蚪”管理中心所作的工作报告,感到报告让人振奋,催人进取。

    (下转第2、3版通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