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3月26日 星期一
“小蝌蚪”登上“世界第二”

    新年登高,是中国的一项传统,寓意“新年新气象,人人步步高”。

    2018年元月,新年伊始,小蝌蚪音乐园组织员工到“上海中心”登高望远,欣赏上海美景,许下新年美好愿望。

    上海中心大厦,位于陆家嘴,建筑主体为118层,总高为632米,为中国第一高楼,世界第二高楼。     

    “小蝌蚪”员工们双休日下午三点半相约结伴来到了“上海中心”,乘坐全世界最快的电梯,仅55秒便登上了119层“上海之颠”观光平台。上海制高点,360度全景,“一览众山小”。

    当员工们用望远镜清晰地看到位于黄河路的“小蝌蚪”管理中心所在地大楼时,异常兴奋。她们说:“那一刻,仿佛在遥远之地,一下子看到了家,十分亲切。”

    以下摘录部份员工的感言:

    杨浦区

    陆士芳:2018年1月14日,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我们相约在上海之巅,共同登上超高层地标式摩天大楼— —上海中心大厦,欣赏了白天、日落、夜晚的不同美景。乘上世界最快的电梯,登上119层观景台,俯瞰这座美丽的城市,感慨科技的发展、生活的美好。此时心中更要感谢“小蝌蚪”又一次让我们享受这高大上的体验。我们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携手共进,再登“小蝌蚪”的新高度。

    蔡美华:很多时候,有些想法总会止于心中,但“小蝌蚪”却给了我们一次次机会,去做了我们没想到、不敢做,做不了的事情!一次、两次、三次......“小蝌蚪”始终坚持着,让我们员工感受到了很多的第一次,带来了很多的惊奇。登“上海之巅”,站在上海的最高处去看这座城市,感叹世界之奇、上海之美,“蝌蚪”之好!

    黄晓辉:夜幕降临后的城市,并不因为黑夜黯然失色,城市之光将夜上海衬托得更美,这个魔都的神奇带给我们不灭的希望!正如“小蝌蚪”执着提升员工的人文素养,让我们在这条路上领略到了无数的美景!

    宝山园

    于丹:幼儿园组织了登高活动,在上海中心大厦俯瞰旁边的建筑物,真有一种世界都在脚下的感觉! 

    张臻:感谢“小蝌蚪”组织的登高望远活动,可以让我们“站在高处,看得更远”。无论在工作和生活中,我们都要有较高的立足点和更为长远的目标,并为之努力,不断完善自己。   

    赵丹萍:通过幼儿园这次组织的登高望远活动,放松心情。当电梯上升时,心情很激动。在119层,我们眺望上海的美景,和姐妹们欢声笑语,开心、幸福、快乐的在一起,更加感激“小蝌蚪”给予我们的一切! 在新的一年里,要更加努力、认真的工作,回报“小蝌蚪” !

    大华园

    彭芳荣:来到上海,一直都想俯瞰这座城市的美丽风景。这次幼儿园组织活动,就是登高望远。一直听说上去的电梯是世界最快的超高速电梯,怀着激动的心情进了电梯,感受了电梯之快。环境视野都很好,兜一圈看东方明珠、金茂大厦等摩天大楼,都比“上海中心”小很多,黄浦江上的船只就像静止的,居民楼和路上行驶的小汽车好小……

    陈佳:在观赏游览中,身边都是“蝌蚪人”的陪伴,“蝌蚪人”的身影,大家无话不谈,畅聊其中。相机的闪光灯映照出你我的笑脸,氛围轻松愉悦。谢谢“小蝌蚪”提供的平台,让我们“蝌蚪人”的感情更加紧密的结合在一起。

    乾溪园

    仇丽丽:2018年1月13日,走在陆家嘴的天桥上,东方明珠、金茂大厦、上海中心,这三个标志性的建筑特别醒目。然而今天,我们就要去参观“上海中心”,有种异常的兴奋感。走在“上海中心”旁边,我们要仰视它那高耸入云的壮丽,从视觉上就有一种冲击感。乘坐电梯,来到观光楼层,更让人惊叹!站在上面俯视下面的景色,与同事们猜猜这是哪里?那是什么地方?夜色渐渐来临,建筑物都是五颜六色的,上海的夜景美不胜收。

    琚爱蓉:“上海中心”带给我的不只是视觉上的冲击,更多的是对我以后工作态度上的一种震撼。我们要先学会端正态度,细心做好自己的事,在实践中不断地积累经验,学会总结,学会运用,学会创新。

    葛莉华:登上“上海中心”119层观景台,浦江两岸美景尽收眼底,许下2018新年愿望。

    闵行园

    高珊珊:那天天气特别寒冷,我也迷路了。陈海燕园长给我发了定位,当我过去的时候超过了预定的时间,当时想不知道我还能否进去。在进口处,我看到海燕老师在向我挥手,这一刻,我特别感动,大家没有把我丢下。进了中心大厦后,我们乘上电梯,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到了632米的观光厅。神速度啊,真是来不及惊叹,竟已到达。大家在一起拍照、拗造型,真快乐。这是愉快的一天,我会永远记住这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