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3月26日 星期一
小蝌蚪音乐园被评为上海市4A等级社会组织

    2017年的年末,“小蝌蚪”再获殊荣!

    10月17日,上海市社会组织评估院专家从基础条件、内部治理、业务活动与诚信建设、社会评价等方面对乾溪小蝌蚪音乐园进行了全面的、严格的评估。专家们认为,“小蝌蚪”的办园理念正确,管理规范,办学有成效。通过了上海市社会组织4A等级的评审。这是“小蝌蚪”继多次获得市、区级各项荣誉之后的又一质量阶梯的提升。

    12月26日,在上海市4A等级社会组织授牌仪式上,宝山区民政局领导对“小蝌蚪”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他说:“社会组织要想生存,就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小蝌蚪音乐园被评为上海市4A等级社会组织,就是因为她有自己鲜明的特色,并且效果良好。这样的社会组织必定会有长久的生命力。”

    小蝌蚪音乐园建园23年来,始终坚持“每个孩子都应该学音乐,每个孩子都能够学音乐”的教育理念,在幼儿全面、均衡发展的基础上,让每名幼儿学会一门乐器。音乐艺术教育尤其是器乐教学有突出亮点,每年有几百名幼儿参加上海市各类器乐考级,合格率100%。目前,考级最高级别为:钢琴8级,小提琴7级,古筝6级。(小橘子报道)